Sunday, July 19, 2009

心情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,心情就像乘着过山车,起起伏伏。

现在的心情,真的是五味杂陈,酸.甜.苦.辣.咸,每种味道都渗透在心情里。

酸 - 心情就像浸在硫酸里,酸得可以腐烂东西。
甜 - 感受到朋友以及家人的关怀,甜丝丝的。
苦 - 功课的苦,能使我们更加靠近成功。
辣 - 听了许多消息,受了点刺激。
咸 - 咸咸的眼泪,间接地腐蚀心情。

我在想,人活在这世上,就不能简简单单的过吗?不要想太多就不会有烦恼了吗?有谁能很洒脱的活在世上呢?

我想对关心我的朋友说声, 谢谢你们,谢谢陪伴在我身边,帮我做了许多事,

~在我不开心时,说笑话让我开心;
~在我需要援助时,伸出你们的双手帮助我;
~在我发牢骚时,借出你们的耳朵,聆听我的抱怨;

谢谢。。。

另外,

我想对我一个朋友,说声抱歉,

对不起,

我无意间伤害了你,

真的非常抱歉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1 comments:

FranCes World on July 20, 2009 at 6:17 PM said...

FRez ar! Ok or nt?
Must gambateh ar!
Miss u n tek care ^-^

Post a Comment

 

Friends

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