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缺点

无可否认,每个人活在这世上,都会有他们的优缺点,没有人是完美的。这当然包括我,因为我是一个“人”嘛。。。现在想想,本人的确有满多缺点。。呵呵。。。

好吧,有缺点就承认嘛。。本姑娘就在这,列出些些的缺点。。。

小气

我想,认识我的人,都会说我是个小气的人。只要别人惹火了我,我就会发脾气, 甚至可以不对那个人说话。。我的脾气可不是瞎掰的哦,生人无近,就是我火气十足的写照。可是,我想澄清一点,那些我对他们发脾气的人,在我心中,我认为他们都是了解我的人,能明白我为何会发脾气。我气是气他们为何不能了解我的想法。可是现在想想,我的确是很任性,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照着我的意思走,不能强求他们一定要跟随我的脚步,我并没有那种权力,去控制别人的生活。


人缘不好

就因为小气,导致到满多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。我并不是不知道,只是假装不知道吧了。我相信,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。只要你跟我相处久了,你能慢慢地了解,我是个怎样的人。可是现实生活中,并不是每个人愿意和我相处一段时间,慢慢了解我是谁。对待这些人,我实在是无能为力。纵使我想改变我们的关系,但,什么也改变不了,因为一个巴掌拍不响。


小姐行为

对这,我也很不明白,为何有些人会认为我是那种小姐,受不了苦生活的人。== 就某方面来说,我承认,我还蛮爱抱怨的。像是,我会抱怨天气很糟糕啦,脚很痛啦。。也应为这样,有个朋友对我说:“我需要考虑考虑,如果真的要跟你背包旅行。” 我的天啊。。我答应自己,一定要改掉抱怨的坏习惯,因为我要当个快乐和成功的背包旅行者!^^


爱吃醋

我的占有欲很强,像是我的东西,如果没得到我的允许就拿走,我会很恨很恨那个人的。曾经,就因为某个亲戚非常疼爱我身边的人,我觉得他们并不公平,所以就时常吃醋。爱吃醋的结果是,什么也得不到。渐渐的,我学会了释怀,学习分享的美好。这人不疼爱我,可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这样对待我。上天是公平的。总有一天,我会得到我童年所得不到的关怀。

写着写着,这篇部落格勾起了我许多回忆。。回想起当初的我,人缘不好是自己拿来的,谁叫当初的我,是多么的任性,多么的惹人厌呢。。庆幸的是,有几位知心好友,时常陪伴着我,用他们的关怀,让我了解,其实我还有他们的陪伴。。谢谢你们,因为有你们,我的脾气收敛了。我爱你们,希望我们永远是知心朋友。这辈子是,下辈子也是,下下辈子更是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riends

Blog List